Skip to main content

中国的动物福利


AWSP

关于本课程

欢迎来到中国的动物福利这门线上课程, 我们很期待与你们一起探索这门学科。 课程开始前,请各位同学阅读课程简介,包含了课程目标、活动以及评量的说明。 希望各位同学喜欢这门课程。  

动物福利标准项目制作团队

线上平台使用指南

欢迎来到“中国的动物福利”在线课程! 这个指南包含了如何观看以及使用edX edge “中国的动物福利” 在线课程平台的详细信息。

请点击页面上方的“Enroll Now”以进行注册,然后创建一个edX edge账户。 首先,点击左方的“Register”,然后输入下列信息:

姓名 (Full name)

邮箱(Email)

用户名(Public Username)

设置密码(Create Password)

选择居住国家(Select Country of Residence)

最后点击 “create an account for free”红色键

一旦您成功注册edX edge帐号,您会自动登入edX edge平台并回到课程注册页面。再次点击“Enroll Now”按钮,课程会自动显示出来,然后您就可以点击“View Course”观看课程。

请注意: 如果您在完成注册后没有自动登入edX edge平台,您可以去电子邮箱查看一封来自 no-reply@registration.edx.org 的系统信息,通知您已成功注册。这封邮件会有一个链接用以激活您的帐号,一旦您点击此链接,您会前往并登入edX edge的页面 。接下来,如果您可以看到课程,可以点击“View Course”观看课程。如果显示“您还没有注册任何课程”,请您重新输入或点击课程注册网址链接并重新点击“EnrollNow”按钮。这时课程就会显示出来,您就可以点击“View Course”观看课程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

Zijian.jiang@uq.edu.au

常见问题

我该使用哪个浏览器?

请使用最新的Chrome、Edge、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来浏览Open edX平台。.

请见所支援的浏览器列表以了解最新信息。

Enroll